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越野车撞开护栏冲下大桥 六安警方初步确认1人失踪

发布时间:2016-05-27 19:08:53

越野车撞开护栏冲下大桥 六安警方初步确认1人失踪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昨天凌晨,六安市五里墩大桥,一辆越野车将护栏撞开口子后,坠入桥下湍急的河流。事发后,当地多个部门迅速赶往现场救援。昨天早晨,经过努力,落水的越野车终于被打捞上来,但车内没有人。记者了解到,车主是当地一银行的工作人员。让人不安的是,车内无人,而车主的手机号码则一直打不通。截至昨天晚上记者发稿时,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凌晨时分,越野车冲破大桥护栏

昨天凌晨1点40分左右,六安市五里墩大桥东北角,一辆白色越野车坠河,大桥的护栏被撞开了一个长约3米的口子。

附近监控录像显示,这辆越野车靠近桥头时偏离正常车道,以较快速度斜插着冲向大桥东北夹角处,在冲断大桥的不锈钢栏杆后,一头扎下河道,消失在了画面中。“因为最近上游来水较大,水流很急。”一位知情人士说,车辆最后被打捞出来的位置,距离大桥已经有四五十米远。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被车辆撞击处的不锈钢护栏变形严重,绿化带上的灌木倒向河道一侧,路牙也损毁严重。

不仅如此,河道斜坡一处凸出的涵盖上,也有几处明显的撞击痕迹。“车头损毁严重,应该是先下去撞击过斜坡,然后再落水的。”另一位知情人士分析道。

六小时后,坠河车辆被打捞出来

事发后,辖区交警、消防、特警、海事等部门迅速组织力量,赶往现场救援。

早晨7时37分左右,搜救人员在大桥下游约50米处的河里找到了坠河车辆,然后利用大型吊车将车辆打捞出水。

记者发现,坠河的白色越野车车头部位损毁严重,挡风玻璃破损,后备厢门打开,后在救援过程中脱落。

据一位参与救援的交警介绍,因最近一段时间上游水库正在泄洪,淠河总干渠的水流较急,“水太急不方便救援,我们经过联系,请求上游落闸停止放水,使得水流放缓,水位下落。然而,即使这样,该段河道的水深仍有七八米。”

车内无人,打捞人员沿河道搜索

车子虽然被打捞出来,可众人揪着的心仍未能放下——车内空无一人,驾驶员不知所踪。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由6名队员和2条小船组成的打捞队再次投入搜救作业。他们从大桥下方开始施放滚钩,一点一点往下游延伸,希望能有所发现。

“不仅仅水深,而且水下面有树枝、石块,淤泥也比较深,所以搜索难度大,不知道要干到什么时候。”船上一名年龄较大的打捞队员说。

截至昨晚,仍然在搜寻失踪车主

记者经多渠道了解初步获悉,失踪车主邱某某50岁左右,系六安市一家银行的工作人员,凌晨回家途中经过五里墩大桥时出事。“初步判断车内就他一个人。他手机一直打不通,家人一直很伤心,希望能尽快找到他的下落。”警方一位人士说。

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六安交警支队一大队发布微博称:“经过走访、调查、取证,在五里墩大桥车辆坠河事件中,初步确认失踪人员为邱某某(男性)一人。目前尚未找到邱某某,我大队民警仍在继续搜寻中。事故成因也在进一步调查。”

截至昨晚9时许记者发稿时,搜救工作仍在继续进行。

  • 上一篇:合肥:公共建筑要逐步“无障碍” 医院学校等是重点
  • 下一篇:和县现最“短命”的驾驶证 仅四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