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和县现最“短命”的驾驶证 仅四小时

发布时间:2016-05-27 19:09:21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在线报道, 日前,安徽和县现最“短命”的驾驶证,驾驶人许某在取得驾驶证四小时后,因酒后驾驶,被依法注销。

5月26日,和县交通安全教育学校来了一位许姓司机,申请参加满分教育学习。民警通过网上查询发现,该证已被依法注销。原来,许某于5月5日下午通过驾驶证所有科目考试,16:30分,顺利取得了驾驶证。当晚,为祝贺取证,许某约几个朋友一起聚会饮酒,酒后的他得意忘形,竟然驾驶两轮摩托车返程。当晚20:30分,摩托车行驶至江苏省江浦县宁乌线时,被当地交警查获,经现场检测,酒精含量为3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被当地警方处以罚款一千元,驾驶证记12分。由于许某刚刚领取驾驶证,尚在实习期间,因此被依法注销。面对这一切,许某后悔已晚。(秦祖泉)

  • 上一篇:越野车撞开护栏冲下大桥 六安警方初步确认1人失踪
  • 下一篇:感情纠纷妻子跳河轻生 丈夫阻止不幸双双溺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