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执念师2》引热议 梁大维颠覆演绎“傻白甜”

发布时间:2016-05-28 02:40:19

梁大维公益手工作品

  梁大维公益手工作品  

《执念师》第二季自5月20日在搜狐视频开播以来,就因金句频出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其中梁大维在剧中台词被网友戏称,用一张“傻白甜”的脸一本正经的污。

其中,网友纷纷转发的台词有,“这个世界看起来有点Q”、“侵蚀他,吞咽他,占有他”等内涵台词。而这些台词多出自郭京飞、梁大维这对CP中。据悉,在各种剧中多是演绎高冷角色的梁大维,在本剧中,一人分饰两角,虽然未来版王大锁依然高冷,但他颠覆出演了一个经常懵比的当代王大锁。剧中,当代版王大锁完全是一个全能男友的人设,低端技能会开锁,中端技能砍价武术做家务,高端技能自带“意识监狱”黑科技,更重要的是,他特别低调,时常懵比脸。不装酷才是真的酷,不耍帅才是天然帅,让网友迷妹们大呼想嫁!

与剧中形象比较相符的是,他私下的日常生活,完全就是个“全能型男友”,除了爱运动这些基本爱好外,他不仅会做饭,还是个手工达人。网友们评论,虽然没了“意识监狱”这种科幻技能,但,更想嫁了!

  • 上一篇:周杰参加《年代秀》感受真性情大男孩
  • 下一篇:《跑男4》Angelababy变葫芦娃 宋仲基秒变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