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3岁儿子跑丢了 急得妈妈又哭又喊

发布时间:2016-05-28 07:00:17

3岁儿子跑丢了 急得妈妈又哭又喊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李海盼)5月24日上午,一位妈妈跑进了金凤区公安局上海西路派出所,哭着说:“我儿子丢了,你们快帮我调个监控吧!”民警全力找寻,终于在附近的一家两层超市发现了孩子。

当时派出所民警听完这位着急妈妈的哭诉,就赶紧出来帮助找孩子。经过了解,这位30岁左右的妈妈准备在金凤区吉泰润园向南200米处办事,准备停车的时候,就让三岁的儿子先下了车,也就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把车停好的妈妈发现儿子不见了。

3岁儿子跑丢了 急得妈妈又哭又喊

妈妈赶紧在周围寻找。在找的过程中,还有人说见她儿子被人领走了,这可把这位妈妈吓得不轻。她赶紧跑进附近的上海西路派出所报警,并要求调取附近的监控视频。

派出所协警宋建满说:“我们调取了附近的监控视频,发现孩子没有在监控里出现过,联系这位妈妈的家里人得知,孩子也没有回家。”这时这位妈妈当时已经接近了崩溃的边缘,在街边不断的喊着自己儿子的名字。

因为丢失时间大约只有1个小时,而且是三岁的孩子,民警分析孩子肯定还没有走远,于是在附近的幼儿园、小区等地方开始“地毯式”搜寻。20多分钟以后,终于在吉泰润园附近的双宝菜篮子超市找到了孩子。

3岁儿子跑丢了 急得妈妈又哭又喊

见到儿子,妈妈蹲着一下把儿子抱住,一边打着儿子的屁股说:“你跑哪里去了?”一边止不住的流眼泪。儿子也没有喊疼,看着妈妈伤心,用小手给妈妈擦眼泪。原来孩子发现超市门口有玩具就跑了过去,然后看了看就直接走进了超市。

  • 上一篇:兴庆区举办残疾人歇后语、成语听写大赛
  • 下一篇:永宁县为百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