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安阳爱飞客飞行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6-05-28 10:25:47

本报讯(记者任国战通讯员杨甜)5月27日上午,一场“航空盛典”在安阳上空激情上演,安阳爱飞客飞行大会暨第八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在蒙蒙细雨中开幕。

本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邀请了世界知名航展组织者——美国航空运动协会(ASA)以及世界顶级轻型运动装备生产制造商等国内外知名机构参加,旨在通过群众互动体验,打造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航空主题嘉年华,是目前国内通航展中航空器种类最多的一次航展。活动将持续3天,共安排了6大项19个活动,涵盖通用航空、航空运动、文化旅游、经贸招商等多个领域。

以“我心飞翔,飞在安阳”为主题的爱飞客飞行大会,是本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最大的亮点。“爱飞客”是中航工业通飞公司的全国航空巡演品牌,此次莅临安阳,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通用飞机制造商前来参加,其中水陆两栖飞机、直升机、固定翼飞机、特技表演飞机、热气球、动力伞等超过200架(具)。本届活动首次尝试美国飞来者大会模式,侧重专业观众的互动体验,让更多航空爱好者感受空中看安阳的魅力。

开幕式上好戏连台。专题邮票《天命玄鸟降而生商》隆重发行;31个总投资额达196亿元的大项目正式签约,涵盖航空运动、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等诸多领域。开幕式结束后,现场上演了惊险刺激美轮美奂的航空表演。微雨中,滑翔伞、滑翔机、直升机依次亮相,空中时而“播撒彩虹”,时而“仙女下凡”……看得与会的数千名嘉宾和群众眼花缭乱,大呼过瘾。

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秘书长、省总工会主席张大卫,副省长张广智,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等出席开幕式。③4

  • 上一篇: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修改计生条例 婚检奖婚假产假超半年
  • 下一篇: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揭牌 省财政首批投入专项资金3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