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看见交警下车就奔进了小树林 原来是无证还酒驾

发布时间:2016-05-28 17:37:17

看见交警下车就奔进了小树林 原来是无证还酒驾

逃跑

齐鲁晚报讯(记者 张泰来)看见警车,一名心虚的驾驶员骤然停车,弃车就往路旁的小树林跑,尽管民警不停在后追赶,这人就是没有停下的意思,一直跑出去1000多米,不小心摔倒在地,这才被随后赶来的民警控制,一查,不但涉嫌醉驾而且还无证。

24日下午2时许,历城交警大队潘庄中队民警在世纪大道开展酒驾查处行动,一辆黑色轿车看见民警后突然在距离检查点几十米远的地点停车。

觉得情况有异,民警正打算上前检查。只见一名年轻男子从驾驶座上下来,一摁车钥匙锁了车,低着头就往一旁的小树林跑去。

“站住!别跑!”3名民警随即上前追赶,听到民警的警告,男子不但不停而且越跑越快,一点没有停下的意思。一直跑出去1000多米,由于地面不平,男子一脚踏入了一个浅坑摔倒在地上。还没等他再次爬起,随后赶到的民警就上前将其控制。

“为什么跑?是不是喝酒了?喝了多少?”

面对民警询问,男子倒也坦诚,承认“喝了一碗白酒。”经酒精呼气检测,测试值达到88mg/100ml,达到了醉酒驾驶的标准。

“有驾驶证吗?”问起驾驶证问题,男子说是有,但已经被吊销了,民警经查询发现男子从未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随后,驾驶员闫某送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待血液检测结果出来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逃跑_201652815936

逃跑

现场_201652815843

  • 上一篇:济南车祸年轻妈妈目前体征稳定 抗感染和防范出血仍是要务
  • 下一篇:齐鲁理工学院召开高校联合招聘会 能吃苦耐劳、有文体特长的学生受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