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迷途灰鹭撞上玻璃门 济南警民协力帮小家伙找家

发布时间:2016-05-28 17:38:51

1

2

齐鲁晚报讯(记者 尉伟)5月28日清晨,一只迷途灰鹭突然一头撞在舜耕路附近一家4S店的玻璃门上。发现异常后,4S店的工作人员拨打110求助,历下公安千佛山派出所的民警将这只灰鹭送往泉城公园放生。

5月29日清晨8点多,舜耕路附近一家4S店的工作人员突然听到临街玻璃窗上发出了“砰”的一声。仔细一看,他们才发现是一只长嘴怪鸟撞上了玻璃窗。

”看样子撞的不轻快,这只长嘴怪鸟趴在地上一直不肯起来。”由于不知如何处理,工作人员先找了一个大纸箱作窝,后又报警求助。

“经过我们向动物园工作人员了解,这应该是一只灰鹭。”历下公安千佛山派出所教导员邹宁告诉记者。接警后,他们将这只灰鹭带回了派出所。

在民警找来矿泉水、面包渣等喂食后,这只灰鹭略微恢复了点儿活力。

据了解,灰鹭又称苍鹭,是一种大型候鸟,头、颈、脚和嘴均较长,因而身体显得细瘦修长。它栖息的地方一般有成片的树林、干净的水源和舒适的空气、气温等,因此也被称为环保鸟。

考虑上述情况,千佛山派出所的民警又将这只迷途灰鹭带着泉城公园湖边放生。

  • 上一篇:齐鲁理工学院召开高校联合招聘会 能吃苦耐劳、有文体特长的学生受追捧
  • 下一篇:泰安泰城峪龙佳苑36号楼3单元门檐突然坍塌险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