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悔恨父亲!希望生前能见女儿一面

发布时间:2016-05-30 03:01:43

中安在线讯 安徽商报消息 家住合肥市长丰县杜集乡的周先生,今年52岁,几年前被查出肝腹水,身体每况愈下。周先生自感时日无多,现在他每天心心念的,就是自己多年未见的女儿周琪(化名)。

据周先生介绍,女儿周琪今年25岁,2011年毕业后就外出打工了,打工期间认识了宿州籍男子金某,由于金某身体上有缺陷,周先生等家人都不答应这门亲事。 2012年,周琪和金某在宿州结婚,都没让周先生一家去参加。婚后不久,周琪生下一个儿子,也没通知娘家人。周先生不请自到,赶去宿州见了女儿和外孙一面,对方的反应也很冷淡。“从那以后就再也没见过他们。”据周先生介绍,自己从来没打通过女儿的手机。周先生身体每况愈下,思亲之心越来越重,他自己已经不能出门了,委托家中亲戚去宿州找女儿,才发现他们早已搬家,去向不明。

周先生说,当初家里为了逃避计划生育罚款,二女儿周琪刚出生不久,就寄养到亲戚家。周琪长到十七八岁时,由于亲戚病故,周先生一家才将周琪接回自家,长久的疏离必然造成亲情的淡泊,周先生知道,女儿从内心里一直恨自己这个家庭。

周先生说:“我现在身体都这样了,不知道能活到哪一天。就希望在死前能见到女儿一面,求得她内心的原谅。”

  • 上一篇:梧桐树渴望“松绑”
  • 下一篇:嗜赌男子!砸车60余次盗窃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