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嗜赌男子!砸车60余次盗窃财物

发布时间:2016-05-30 03:02:13

中安在线讯 安徽商报消息 合肥一35岁男子,因赌博欠下巨额债务,抛妻弃子长期在网吧生活。为了维持日常消费,先后砸了60余辆车盗窃财物,直到近日被新站警方在龙门岭路附近一网吧抓获。

据了解,今年3月份以来,新站区盗窃车内财物案件频发,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这些案件为同一人所为,且嫌疑人作案时十分谨慎,通常选择的都是夜间照明较暗、周围人烟稀少又没监控的地点作案,作案范围相对分散没有规律。

经过大量摸排走访,警方发现嫌疑人经常在龙门岭路附近活动,且喜欢上网,于是加大对各个网吧的搜查,终于锁定了35岁男子陈某有作案嫌疑,并于近日在一家网吧内将陈某抓获。落网后,陈某对自己在新站、瑶海、庐阳等地盗窃车内财物60余起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办案民警介绍,陈某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妻有子,由于痴迷赌博,陈某欠下了巨额债务,为了躲避追债,陈某索性离开家到网吧生活。妻子多次提出和他离婚,他也都不愿意露面,小孩和老母亲更是照顾不上。

上网也需要钱,陈某就白天呆在网吧,晚上出去砸车行窃,路边随手捡起个砖头就砸玻璃。目前陈某已被警方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 上一篇:悔恨父亲!希望生前能见女儿一面
  • 下一篇:大胆司机!边玩微信边开公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