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第四届合肥市动漫少儿才艺大赛颁奖晚会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30 09:28:48

昨晚,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四届合肥市动漫少儿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在合肥大剧院音乐厅举行。武术、探戈、动漫歌曲串烧、企鹅舞蹈、机器人瑜伽秀等精彩节目让台下的小观众们提前收获了“六一”儿童节的“快乐大礼包”。

在冰天雪地的“南极”,一群“小企鹅”或嬉戏、或觅食,憨态可掬的样子引得小观众们哄堂大笑;机器人阿尔法也来了,它在专属舞台上秀了一段瑜伽,让台下兴奋的小观众感受到科技的魅力;来自淮南的小朋友手拿双节棍将传统武术与现代舞蹈相结合,精湛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来自全省的少年儿童用充满创意的原创节目表达着对大自然的热爱、对未来的期待,也将少儿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展示得淋漓尽致。

“这些节目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表演者中既有合肥市的小朋友,也有来自芜湖、淮南、六安等市的少年儿童,可以说,他们精彩的表现很好地反映了合肥乃至整个安徽少年儿童的才艺水平。”本次大赛承办方、安徽樱艺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市委宣传部文艺处负责人则表示,本届大赛本着推出一批少儿才艺新人,弘扬本土原创动漫作品,繁荣合肥文化艺术的原则,为具有艺术才能与潜质的少儿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帮助他们走向充满神奇色彩与想象力的动漫艺术殿堂。

据悉,第四届合肥市动漫少儿才艺大赛自启动以来,关注者众多。配音、演唱、绘画、书法、舞蹈、动漫舞台剧等项目吸引了全省5~15岁的少儿积极参与。当晚,颁奖晚会颁出了最佳人气奖、最具创意奖、最佳形象奖、最佳风尚奖、最佳魅力奖、最佳故事奖、最佳作品奖、最具潜力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 上一篇:外援哈里斯狂砍55分 NBL首次安徽“德比”文一胜
  • 下一篇:2016年全国运动风筝巡回赛上周末在安徽颍上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