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观察家》小哥变书法大神 还有女粉丝要抱抱

发布时间:2016-05-30 15:10:17

《观察家》小哥变书法大神 还有女粉丝要抱抱

   小哥变书法大神  

5月30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即将爆笑上演。在商场遇到一群人在整齐地排着队,排队的人却依次做出报数、萝卜蹲、唱歌接龙、戴脸基尼等种种奇葩举动,毫不知情的路人会跟风照做吗?而在另一组观察中,小哥闭上眼睛体验催眠,睁开眼后发现自己竟秒变书法家,助理、粉丝环绕在侧,遭遇如此情形,他们会有什么爆笑反应呢?

排队领礼品竟要戴脸基尼 这项活动好神秘

排队,是我们生活中再普通不过的事情,有的是为了领取礼品,有的是为了购买某种热门商品。但节目组进行了这样的观察:当你在商场里看到一列整齐的队伍,不明就里的你会加入排队吗?加入后,其他人突然集体做出一些奇怪的举动——报数、萝卜蹲、唱歌接龙、戴脸基尼、甚至玩“老鹰抓小鸡”……面对排队者们全场一致的诡异举动,你也会跟风照做吗?

一位蓝衣妹子被排队的奖品诱惑吸引,加入了队伍。从最前方开始,人们纷纷报起了数,妹子不假思索也跟着报出“10!”紧接着其他人又开始萝卜蹲,妹子仍然照做。随后,其他人像被传染了一样突然转身,要和妹子玩“老鹰抓小鸡”,妹子会答应吗?剧情升级,队伍前方的礼品被撤走,只剩一张空桌子。一位小哥加入队伍,他跟随众人按次序领取道具,却拿到了一个粉色碎花脸基尼,他会怎样处理这个让人尴尬的道具?排队进行到最后,其他人突然尾随小哥跑动起来,他又会怎样应对这荒唐的一幕呢?

一觉醒来变身高颜值书法家 女粉丝:“要抱抱”

加入一次不知所谓的排队活动,也许会遇到些奇怪的事情,那么,和朋友安静地在餐厅吃饭应该不会有什么怪事发生吧?在《幽默观察家》这个节目里,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节目组串通被观察对象的好友,并派出冒牌的催眠师对其催眠。目睹好友成功催眠后,被观察对象也闭上眼睛体验催眠,睁开眼后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书法家,遭遇如此情形,他们会有什么反应呢?

小哥和好友来到餐厅,却偶遇好友的另一位朋友,他自称最近在研究催眠,并邀请他们体验。看到催眠师将好友成功“放倒”后,小哥也跃跃欲试。随着音乐小哥闭上了眼睛,当他睁开眼时,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书法家,桌上摆着笔墨纸砚,助理、粉丝环绕在侧,面对如此逼真的一切,他能否相信并接受眼前的所有设定呢?粉丝前来求取他的墨宝,完全不懂书法的小哥又将怎样应对?剧情升级,狂热女粉丝一来就熊抱住帅气的小哥,并请求小哥赐字,面对疯狂的女粉丝,小哥竟写出“走你”二字,这其中又有怎样的含义?最终,他能否摆脱催眠,回到现实生活中呢?

  • 上一篇:《爱的追踪》完美收官 张国立“神”演技受追捧
  • 下一篇:《三八线》掀民族情怀 老中青三代剧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