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潘粤明《跨界歌王》现摇滚经典 网友惊呼许仙十年未变

发布时间:2016-05-30 15:17:48

《跨界歌王》潘粤明

  《跨界歌王》潘粤明  

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在上周六21:08播出,《跨界歌王》旨在突破固有的娱乐边界,汇集了活跃在影视、娱乐等领域的众多重量级当红明星,展现他们鲜为人知且令观众惊艳的音乐才华,争夺年度“跨界歌王”的殊荣。潘粤明作为受邀嘉宾献出了自己的综艺首秀,颠覆以往含蓄内敛形象,重现摇滚经典曲目《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野》。

  潘粤明《雪地撒野》狂野开炮 许仙白娘子相隔十二年再聚首

潘粤明颠覆以往温润形象为观众展现不一样的潘粤明,《跨界歌王》中他以首发歌手身份唱响摇滚时代经典。节目中他表示“曾经有过摇滚的梦想,希望借着这个平台好好撒点野”,此次参演《跨界歌王》再次点燃了他的音乐激情,并承诺在接下来的每一期节目中,争取给观众展现不同以往的潘粤明。

此次《跨界歌王》舞台上潘粤明与“娘子”刘涛相别十二年再聚首,刘涛表示潘粤明在她印象中一直都是个单纯的男孩,除了拍戏之外都是在看漫画看动画片。网友纷纷表示许仙白蛇再聚首,勾起了童年的回忆。并表示没想到文质彬彬的潘老师还有那么狂野的一面,会持续关注他之后的精彩表现。

潘粤明继《唐人街》后 颜值回归获赞被美颜

《跨界歌王》已不是潘粤明第一次颠覆观众对其文艺小生、秀气的书生的印象,在之前《唐人街探案》中,潘粤明也玩了一次颠覆,饰演一位在破旧车场打工的“变态老爹”。一改以往白白净净的小生形象,变身蓬头垢面、邋遢不堪,操着一口泰语的打工仔,让不少观众大惊失色。而此次《跨界歌王》潘粤明再次颠覆形象唱响摇滚。节目中李光洁大赞潘粤明容颜未老,像是节目组为其做了美颜,网友更是表示看《唐人街探案》时以为颜残了,没想到只是为了电影效果,此次《跨界歌王》再看潘粤明,颜值回归被其圈粉。

《跨界歌王》除了潘粤明以外,刘涛、王凯、王祖蓝等众多重量级明星等都一展歌喉,一同争夺“歌王”的宝座。在一众明星大放异彩的舞台上,下期潘粤明将以怎样的表现过关斩将,让我们共同期待。

  • 上一篇:李浩轩《那年青春》大反转 演技爆发吓坏网友
  • 下一篇:张静初微博晒爱猫 鼓励网友收养流浪猫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