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看见你的声音》张家玮再亮相 换身份进搜音团

发布时间:2016-05-30 15:23:14

张家玮 微笑

  张家玮 微笑  

张家玮

  张家玮  

张家玮容祖儿

  张家玮容祖儿  

昨晚,江苏卫视大型神秘推理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正于22:00笑闹播出,这一期,大长腿小鲜肉张家玮以搜音团成员身份再次亮相,此次亮相是张家玮继担任选手、证人以第三次更换身份亮相,堪称《看见你的声音》身份变换最多成员。从第一次作为“模特界马汀”的惊艳全场,到第二次伪装成证人的意想不到,再到如今成为搜音团成员之一,张家玮的每次出现都帅气满分,给颜控们带来诸多福利,十分吸睛。

此次张家玮以一袭蓝色牛仔外套搭配白色衬衫出场,简单随性装扮的同时难掩高颜值魅力,帅气鲜嫩的刘海头更是尽显呆萌特质,也许是第一次担任搜音团成员,虽然发言不多,但无论在发表意见还是捧场,亦或是与其他人讨论意见时,眼神中都满是真诚,认真的模样自带撩妹特质,十分可爱。

九四年出生的张家玮,年纪虽然不大,却已经是活跃于国家T台模特,除了最近在综艺中亮相惊艳,有消息称,最近在影视方面也会有所尝试,对于娱乐圈能够补充加入颜值如此之高的小鲜肉新面孔,让人充满期待的同时,也看到了张家玮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

  • 上一篇:孙坚《海上牧云记》杀青 完美演绎痴情皇子
  • 下一篇:国民弟弟罗一航首次触电引网友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