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新乡女孩拼车被男子骚扰 男友接人遇袭同伴被割喉

发布时间:2016-05-31 08:24:46

 记者张波

本报新乡讯 新乡女子称在出租车上,遭遇拼车一名男乘客“调戏”;其男友带同伴在接人时与对方争执,其间,其男友一名同伴被对方用刀割伤喉部,另一同伴则身上多处被划伤,门牙也被磕掉一块。昨日,新乡警方表示正在全力抓捕嫌犯。

【事件】女孩拼车被骚扰,其男友带同伴接人遇袭

22岁的张小姐面容姣好,在新乡一家仪器公司工作。张小姐称,5月29日晚7时许,她从延津县返回新乡市区,为赶时间,她与人拼车,搭上了一辆出租车。她坐前排,后排则是3名20多岁的男青年。然而,出租车前往新乡市区的路上,后排一名男子开始不停与其搭讪。“他先是突然拍我的后背,后来又说一些流氓话,(这些话)我都没办法讲出来。”

按张小姐的说法,该男子在路上不断用下流话骚扰、羞辱她,她愤怒之余又很害怕,在半途中便给男友苏某联系讲述了此事,要求苏某前去新乡市区接她。

此后,在新乡市区金穗大道某商场门口,苏某和另外3个男孩,等来了张小姐乘坐的出租车。

苏某称,女友向他倾诉时,他正和另外3个朋友在一起,便一起赶了过来。女友下车时很害怕,他们几人准备报警时,被女友称为半路一直不断骚扰的男子,突然拿出了两把匕首,冲下了车,每把匕首长约30厘米。

当看到对方持刀后,苏某等数人四散躲避。苏某的同伴刘某告诉记者,他当时沿金穗大道向西跑,结果被对方追上,对方将其打倒在地,并持刀将其身上多处划伤,在躲避刀锋时,他的一颗门牙也被匕首刀把磕掉一块。

刘某说,当看到他有危险时,同伴关某前来阻拦,但被对方用匕首“割喉”,颈喉部受伤,并大量出血。此后持刀男子追向他人,并不知所踪。此后,刘某等人将关某送至医院紧急医治。

【警方】嫌犯正在抓捕中

昨日中午,在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内,关某正躺在病床上休息,因颈喉部用纱布裹住,他无法开口讲话。医院诊断证明显示,关某“颈部刀伤”,颈部一共有两处刀伤,其中一处较深,经抢救才脱离危险。而刘某的一颗门牙则少了一块,全身有多处外伤,幸无大碍。

冲突究竟是如何引起的?昨日,记者辗转联系上出租车司机。对此,司机称警方已介入此事,他不便回应。记者从新乡市公安局洪门分局获悉,嫌犯正在抓捕中。

  • 上一篇:【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南篇】河南交通一卡通密钥申请获批复 手持一卡可走百余城
  • 下一篇:程志明任郑州代市长 要让郑州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