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长春桂花苑住宅楼大火已扑灭 起火原因调查中

发布时间:2016-05-31 21:38:52

  外出吃饭躲过一劫

“我刚出去一会儿咋就着火了呢?”在现场,一名中年女性急匆匆的赶回事发地点,据她介绍,她是起火大楼的6楼居民,中午出门吃饭,吃完饭往回走,才听说自己家着火了,她迅速赶了回来。

“我和小孙女住一块儿,白天我把她送去幼儿园了,家里没人。”女子说。

据目击者介绍,火势从墙体外侧迅速向上和室内蔓延,有几层居民楼内部已经能明显看到有明火蹿出,从火势来看,屋内的物品损失会不小。

三个消防中队出动近10台消防车救援

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到,13时45分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火灾报警电话,随后,亚泰,浦东路,东郊三个消防中队迅速出动,并派遣了16吨水罐车和32米举高喷消防车参与救援,14时49分,火势基本被控制。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李志明

上一页 1 2

中国吉林网讯31日13时40分许,位于长春市二道区福安街上的长春桂花苑小区一居民楼突然起火,火势从楼下迅速向楼上蔓延。消防部门三个中队派遣消防官兵前往救援。

18层住宅楼起火 被困人员手挥毛巾求救

14时20分许,中国吉林网记者赶到现场,起火地段两侧路口已被封锁,交警正在现场疏导车辆。马路两侧聚集了很多市民。消防官兵正在利用云梯车对起火点进行灭火。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起火的居民楼是桂花苑小区30栋一单元楼,有18层,一楼是一家洗车行,整个大楼一侧的墙壁保温层都被火侵袭,“火是从大楼的2楼开始着起来的,随后迅速向上蔓延。”目击者介绍说,也就几分钟的时间,火势就控制不住了。

“一开始就是冒烟,从大楼的保温层向外冒烟,随后才出现的明火。”目击者介绍说,发现起火后,一些人迅速从大楼里跑出,由于发生火灾,电梯停运,有一些住在高层的居民就躲在屋子里不敢擅自出去,消防赶到后,大家看到一居民在窗口处手里挥着一条红色的毛巾求救。

  • 上一篇:长春朝阳分局打掉一组织考试作弊团伙 刑拘4人
  • 下一篇:中国儿童政策进步指数发布:浙江居首 吉林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