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幼儿园玻璃遭钢珠袭击成“蛛网” 疑为弹弓或弩弓射出

发布时间:2016-06-01 03:28:22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不知道是谁在暗地里使坏,把幼儿园一间教室的多块玻璃打裂,玻璃上还有多个洞孔。”5月31日上午,省城万岗路和地蓝湾幼儿园负责后勤安全工作的汪先生来电反映。 5月30日,幼儿园中班一间教室遭多颗钢珠袭击,玻璃碎裂了好几块。辖区派出所民警在现场发现了十多枚黄豆粒大小的钢珠。据介绍,遭袭的幼儿园距万岗路仅30多米,射出这些钢珠的工具或为强力弩弓或弹弓。幼儿园教室玻璃遭袭成“蛛网”

位于省城万岗路的和地蓝湾幼儿园已建成开园两年多,有十多间教室,上百名学生。 30岁的汪先生在该幼儿园负责后勤安全工作。 5月30日是星期一,汪先生早晨8时来到幼儿园时,发现一楼的中班教室多块玻璃被击裂。走近一看,该教室一块玻璃已经被打成“蜘蛛网”,还有两块玻璃出现多处洞孔,汪先生立即向园方汇报。“园方调取了监控录像,在园内没有发现是谁、用什么工具对中班教室进行射击。”汪先生说。

汪先生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昨日15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和地蓝湾小区9栋楼下的和地蓝湾幼儿园。被袭的教室直线距离30米外就是万岗路。汪先生告诉记者,万岗路社会车辆经过比较多,园方怀疑有人在万岗路上袭击教室玻璃,“我们把园内的13个监控全部调取了,排除了有人在园内射击的可能。”

  周边发现十多颗黄豆粒大钢珠

民警称,遭袭教室的玻璃窗侧周边没有高大建筑,“黑手”很可能在万岗路上射击,“初步来看,‘黑手’射出这些钢珠用的工具或为强力弩弓、弹弓。”警方已将这些钢珠带回调查。“不管有人恶作剧还是其他原因,我们必须把幼儿园的安保工作做到位。”汪先生说,“幼儿园周边环境复杂,我们今后会在园区周边也安装几个监控探头。” 这件事发生后,该园负责人称,园方会在十多间教室的玻璃外围增装细密的铁丝网。“现在还有四间教室玻璃上没装铁丝网,我们会在孩子暑假前全部安装上。”该负责人说,园方还将加强巡查。

  • 上一篇:“合肥幼师学校”是什么鬼?冒牌学校太多需警惕
  • 下一篇:龙翔高复高三患病学生增至54人“害人精”锁定诺如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