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酒泉开展校园周边经营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6-06-01 03:41:45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通讯员 张建洋)近日,酒泉市工商局部署开展为期20天的校园周边经营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行动重点围绕辖区校园周边,主要是普通高、中考考点周边。

一是检查各商户经营主体资格是否合法有效;二是检查销售用于高、中考考试的用品进货来源、渠道是否正规,销售的商品是否有相关合格证明,严禁出售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的考试用品;三是对通讯市场进行专项检查。全面清查可疑器材实物、经营户殿堂宣传广告等,及时处理涉及考试用品、考试作弊器材等消费者投诉举报;四是协同与教育、公安、通信、保密等部门的密切配合,形成执法合力,发现销售考试作弊器材及其他违法行为的,坚决依法查处,并追根溯源。通过整治,净化辖区市场经营秩序,增强经营者守法意识,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有序的良好环境。

  • 上一篇:张掖临泽县平川镇:田间劳务队成了“香饽饽”(图)
  • 下一篇:汉莎联合商业首届招商交流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