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英癌症幸存者手指纹小黄人为慈善机构筹款

发布时间:2016-06-01 14:29:44

英癌症幸存者手指纹小黄人为慈善机构筹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一名癌症幸存者在其断掉的手指上纹上小黄人的图案,为曾救助过他的慈善机构筹集善款。

36岁的大卫•摩根(David Morgan)来自英国汉普郡的滑铁卢维尔,曾经因为手卡在机器中而失去了一节中指。他觉得中指特别像《神偷奶爸》中的小黄人,就决定把这个图案纹在上面。

他用这个纹身筹集善款来捐助麦克米兰癌症救助中心(Macmillan Cancer Support),该组织曾在他失业并身患癌症时给了他经济援助。2010年他被诊断出睾丸癌,又因此而失业,当时他36岁的妻子正在大学深造,两个人彻底失去了经济来源。麦克米兰中心给了他们一张支票,让他们能够维持日常开销。摩根说:“当时我已经失业6个月,必须要努力从就业和退休保障部门获得一点补助。麦克米兰癌症救助中心给了我们一笔钱,极大地帮助了我们,不然我们可能会露宿街头。”

现在摩根的病情逐渐好转,成为了一名注塑操作工,还有一个6周大的女儿。他的纹身已经为救助中心筹集了1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45万元)善款。他的妻子说:“这个纹身很好,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够为麦克米兰筹钱,帮助那些与我们过去境况相同的人们。”(实习编译:刘思瑶 审稿:朱盈库)

  • 上一篇:美父亲幽默回应女儿纹身获众网友称赞
  • 下一篇:美小伙连续从3条瀑布摔下 被困激流数小时险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