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徐良携新专辑跨界回归 首波主打《歌手》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6-06-01 19:27:51

徐良携新专辑跨界回归 首波主打《歌手》将上线

     

创作歌手徐良在年初发布个人小说“处女作”:《请在哔声后留言》,获得读者一致好评,被誉为“新生代文坛新秀”,2016出版界的一大惊喜!而在历经一年多的沉淀之后,徐良也于日前正式宣布“跨界回归”:同名专辑《请在哔声后留言》将在暑假档正式登陆乐坛,专辑首波主打《歌手》6月3日即将抢先曝光。

《歌手》是徐良新专辑中的开篇音乐作品,该单曲由徐良一手包办词曲。作为剖析自我的第一次尝试,徐良在这首歌里毫无保留地呈现出自己内心的态度,也将以一种全新的腔调,坦荡告白,掷地有声。与其说是徐良的一次蜕变,不如说是一次重生,他不再是那个苦情少年,而已然成为了一位将音乐与写作完美结合的“音乐作家”。

继上一张华语乐坛首张“全对唱”专辑《我》发表以后,徐良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生活的感受及领悟中去,记录身边人的故事,去世界各地采风。再历经一年多的沉淀后重新开始投入身心创作。与此同时,徐良在今年初更是跨界推出了个人首本短篇故事集《请在哔声后留言》。书中记录了20个刻骨铭心的故事,一经发行,就荣登各大图书排行榜榜首。此次,作为“闭关”潜心创作的全新音乐专辑《请在哔声后留言》,徐良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和精力,全新的改变和尝试势必会让大家认识一个全新的徐良。

6月3日,徐良将用这16个月以来的潜心创作,为苦苦等待的歌迷献上一场最至诚的音乐告白,敬请期待。

  • 上一篇:张靓颖梦中灵感写《童谣》 祝全世界儿童节快乐
  • 下一篇:张磊首场演唱会大揭秘 背词成最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