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2016成都小学入学登记范围出炉 部分学校有变化

发布时间:2016-06-02 08:41:52

2016年成都市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工作昨日正式拉开序幕。

根据市教育局此前发布的信息,小学入学将按照先登记后划片的原则,在6月1日~3日,成都市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发布入学登记公告,并公布了各学校新生入学班数以及招收人数。6月6日~13日,由适龄儿童(2009年9月1日~2010年8月31日出生)的儿童法定监护人,携带适龄儿童与其同一户籍的本区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以及与实际居住地一致的有效证明(法定监护人实名所属的房产证或购房合同、政府公租房协议、政府廉租房协议原件及复印件)。到对应的学校登记点去登记。

昨日,各个学校都张贴出了学校的登记范围。成都商报也第一时间为家长们收集了中心城区部分学校的登记范围。与去年小学一年级入学登记范围相比,部分学校有微小的变化。

例如:益州小学在去年登记的基础上,增加了盛安街77号、益州大道中段888号,作为登记范围。另外,成师附小慧源校区,则将划片范围做了较大的调整,移除了牛沙南路,增加了汇泉东路、通桂路和通宝街作为登记范围。

要了解更多小学入学登记范围,可登录成都儿童团(cdett1)微信公众号进行查看。各学校的最终划片范围将于6月22日,在各登记点公布。家长们可在6月24日,在登记点学校查看入学安置名单。

  • 上一篇:成都中高考禁噪首日:坝坝舞大妈放假 陀螺大爷换地
  • 下一篇:成都网民规模883万 互联网普及率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