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惠州发动群众选树身边“最美党员”

发布时间:2016-06-03 03:07:48

南方日报讯(记者/罗锐)记者2日获悉,惠州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发出通知,决定结合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从即日起至今年年底,组织开展“选树身边‘最美党员’”活动。这也是惠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自选动作。

根据通知,惠州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在全市各行业、各领域,选树一批信念坚定、爱岗敬业、为民务实、模范带头的共产党员先进典型,集中展现他们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和清正廉洁的崇高品格,引导全市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在全市党员中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

惠州全市范围内各行各业的党员,不分年龄、性别、身份,均可成为被推荐对象。特别要注重面向基层一线,在普通党员中寻找、发现、推荐新典型。

“选树身边‘最美党员’活动”采取组织推荐和群众举荐相结合、线上推荐和线下推荐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本次选树活动鼓励社会各界、广大党员群众通过视频、照片、文字等形式记录身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党员,并进行举荐。

除了常规的网上展示和媒体报道之外,惠州还将组织拍摄“最美党员”微电影,还将邀请“最美党员”作为巡回报告团成员在全市范围内宣讲。

  • 上一篇: 东莞29920人报名2016年高考 共设19个考点
  • 下一篇: 汕头大学以色列音乐家慈善音乐会 筹集善款3-8万元用于帮扶留守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