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地铁站存车器供不应求

发布时间:2016-06-03 03:18:53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郭丹)昨天早上,通州北运河西地铁站公共自行车租赁点,因还车集中导致排起了500米的长队。通州公共自行车管理方表示,地铁站租赁点早晚高峰会出现存车器供不应求,会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挪车。

市民张女士反映,昨天,她到通州北运河西地铁站公共自行车租赁点还车时,眼前的一幕让她惊诧,“我看见存车器旁排起了一眼望不到边的长队,听从前面过来的人说队伍有500米”。张女士第一次在地铁站租赁点还车,“没想到人这么多,我排了20分钟,上班差点迟到”。由于所有的存车器已存满,只能等工作人员把车一辆辆从存车器里推出,后面的再推去刷卡还车。

通州公共自行车管理方表示,虽然已尽可能多地在地铁站租赁点设立存车器,但仍供不应求。“早晚高峰时段,经常出现几百人集中还车的现象,我们会多安排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挪车”。

线索:马先生

  • 上一篇:泳道仅四条 出水需弯腰
  • 下一篇:三人食物中毒怀疑呷哺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