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WTA超级精英赛球童选拔启程仪式在横琴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03 03:58:45

中新网珠海6月2日电 (记者 邓媛雯)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球童选拔•珠海站暨八城市系列选拔活动启程仪式近日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球童海选将不再局限于珠海,中山、江门、深圳、广州、香港、澳门、台北也将加入海选城市阵容,招募范围扩大到八个城市。

由华发集团承办的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是全国顶级国际网球赛事之一,单打阵容由WTA世界排名9-19的网球巨星组成,从2015年起连续5年在珠海举办。去年首秀圆满落幕,作为赛事服务团队之一的球童队伍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和好评。

珠海作为赛事举办地率先启动球童选拔工作,中山、江门、广州等其余7个城市也将在6至7月陆续启动选拔活动。选拔过程分为技能测试和笔试,技能测试包括蜘蛛跑、地滚球传球、移动抛接球、供球。笔试测试参选者对网球知识、比赛规则、球童职责、网球英文单词等相关知识的了解情况。

经过层层优选的球童队伍将于今年8月参加暑期集训营,9月在2016珠海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中实战,11月正式站在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赛场上进行服务,近距离接触国际顶级网球明星。

赛事承办方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扩大球童选拔城市范围,既能以更宽广的视野为赛事储备更加优秀的球童队伍,同时也将在更大范围的青少年群体中推广网球运动,推动网球文化在全国范围的普及与成长。(完)

  • 上一篇: 韶关始兴2016杨梅节开幕 万人共享杨梅盛宴
  • 下一篇: 一手楼可申请公积金快放业务 办房地产证遗失不需再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