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龙海:便衣特警一出手 惯偷栽了

发布时间:2016-06-03 15:17:14

台海网6月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叫保安过来,我们是特警……”昨日,两名便衣特警抓小偷的小视频被网友疯传。

被抓的男子,真的是小偷吗?

真的!经导报记者了解,不仅如此,这男子还是个惯偷。

据介绍,当天10:40,在石码中山公园附近,龙海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吴副中队长和郑警官正在执行便衣蹲守任务。

11时许,两名骑着白色五羊本田摩托车的男子进入警方的视线,“东张西望,鬼鬼祟祟,表情与常人就是不一样。”凭借吴副中队长多年的经验判断,这两个男子肯定有问题,于是准备上前盘查。

俗话说,做贼心虚。一看到有人靠近,两名男子立即弃车逃跑:一个沿着九二零路方向逃窜,一个沿着公园西路方向逃窜,两名特警紧追其后。

当追到工商银行门口时,其中一名男子被特警按倒在地,于是出现了视频中的那一幕。而另外一名嫌疑人,趁机逃跑了。

经调查,被抓男子姓许,今年34岁,石码人。民警在随后的调查中发现,许某是一名惯偷,已经作案30多起,此外,许某的毒品尿检结果呈阳性。而其当天驾驶的那辆白色五羊本田摩托车,是今年5月25日角美黄女士报警丢失的摩托车。民警还在车上发现了一台机动车干扰器。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上一篇:平和:骗婚后想逃竟耍这招
  • 下一篇:漳州:藏身电话筒 隐翅虫伤 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