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别出心裁!瑞典餐厅为狗狗定制菜单

发布时间:2016-06-03 17:54:09

别出心裁!瑞典餐厅为狗狗定制菜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日报道,瑞典哥德堡一家名为Avenyfamiljens的餐饮集团推出了专门为狗狗设计的菜单,集团旗下的3家餐厅都为狗狗提供专门的饮食,甚至还有不含酒精的“狗狗啤酒”。

别出心裁!瑞典餐厅为狗狗定制菜单

该餐饮集团推出这项业务,是希望可以让主人和狗狗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在一起就餐。同时,狗狗们也可以享用餐厅精心准备的鳕鱼和牛肉。每餐的价格大约是50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40元),食材都是从瑞典的高级宠物食品公司 Wonderboo采购的。此外,餐厅还会为狗狗准备特色菜。

餐厅的老板托拜厄斯•汉贝格(Tobias Hamberg)说道:“很多年前,我们就开始允许狗狗进入餐厅,接着我们又开始给狗狗提供水碗,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要为狗狗推出菜单。”

汉贝格还补充道:“餐饮行业竞争非常激烈,我们必须要提出有新意、有竞争力的想法。现在我们只是允许狗狗在餐厅用餐,但是谁知道呢,说不定以后我们会专门建造宠物餐厅。”

和世界上其他为宠物提供饮食的餐厅一样,该餐厅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吸引那些不忍把宠物留在家里或是不能离开狗狗超过一小时的客人。(实习编译:曹瑞  审稿:朱盈库)

  • 上一篇:美国乳腺癌患者大胆自信展示术后疤痕
  • 下一篇:英女子身患罕见硬皮病 渴望得到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