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澳咖啡馆专供“解构”咖啡 过度前卫引争议

发布时间:2016-06-03 17:59:08

澳咖啡馆专供“解构”咖啡 过度前卫引争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作家哈米拉•里兹维(Jamila Rizvi)在墨尔本北郊的一家咖啡馆喝到了一款被“解构”的咖啡,郁闷不已,直呼店家太过标新立异。

哈米拉在该咖啡馆点了一杯咖啡,等了将近20分钟后,端到她面前的却是三个烧杯,里面分别装着浓缩咖啡、水和牛奶。哈米拉目瞪口呆,她把这款被“解构”的咖啡上传到“脸谱”网并写道:“我要的是一杯完整的咖啡,不是做科学实验。咖啡应该盛在陶瓷杯里,而不是烧杯。”

哈米拉的这番吐槽在网上引起热议,并得到超过1.2万次的点赞。许多网友同意哈米拉的看法,表示与其到咖啡馆喝被“解构”的咖啡,还不如呆在家里自己做。但也有网友对这家咖啡馆的新颖做法颇为看好,他们认为这样能让顾客根据自己的口味调制不同浓淡的咖啡。(实习编译:陈思 审稿:朱盈库)

  • 上一篇:澳新生妈妈得知宝宝为男婴后吃惊不已
  • 下一篇:吃货松鼠为花生“拼命” 失足落水令人捧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