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2016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上海启动

发布时间:2016-06-03 18:13:41

新华网海口6月1日电(记者 周慧敏)2016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岛外站的大幕于5月31日在上海拉开,130余名选手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金熊球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争夺,王明东和张瑞涵分别以75杆和71杆的总杆成绩斩获了男子、女子总杆冠军的头衔,他们不仅获得了由HELIX(喜力克斯)提供的价值5000元的球包各一个,同时两位冠军也获得了2016年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届时,他们将与其他2016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的各站总杆冠军及国内外高坛俊杰一起争夺年度总冠军的殊荣。

其他获奖情况方面,总杆亚军由黄南奎以78杆获得,陈道友以79杆夺得总杆季军;净杆前三分别是阮王辉、俞涛和高寿,他们的成绩分别是72.4、72.6和73。本站的女子总杆冠军张瑞涵不仅与楼基浦、殷晓强和俞涛抓了两只鸟获得最多小鸟奖,还以275码的距离拿下了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则被卫汉良以1.1码的距离获得。另外,为赛场添加了美丽风景线的最佳绅士奖得主是万小钢,最佳风采奖非张丽莫属。

经过多年的运营和发展,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不仅是高尔夫球爱好者们展开竞技的赛事,更成为了企业、品牌和球友们共享各行业资源的平台。为了与球友们分享海南丰富的高尔夫旅游资源以带动海南相关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海南公开赛联合运营单位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组建了“海粉俱乐部”,通过各方资源的整合,倡导各地高尔夫球友享受高品质的休闲体育生活方式并有机会亲身体验海南这一“中国高尔夫旅游胜地,世界高尔夫旅游目的地”的魅力。

作为目前国内赛事体系最完备、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泛的高尔夫赛事之一,海南公开赛的稳健发展在现今国内高尔夫行业的环境下有重要的意义,加之高尔夫将正式回归并亮相于马上就要举办的2016奥运会,高尔夫运动必将得到社会各界的特别关注。今年为了提高赛事规格,海南公开赛职业锦标赛也升级为欧巡二级赛,且是首次在海南岛举办欧巡赛。

  • 上一篇:玉树儿童体验航空开放日
  • 下一篇:2015海南环境质量优良 西沙群岛近岸海域水质为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