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海口已拆除118个疏导点 责任人拒不整改将入黑名单

发布时间:2016-06-03 18:15:15

海口网6月2日消息(记者李传华 实习生宋文方)1日,记者从海口市市容委了解到,海口加大对疏导点的整治,截至5月31日,已拆除118个疏导点。

据介绍,今年以来,市市容委加大保障节日及重大活动期间“门前三包”等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全市市容秩序治理共出动16万人次,纠正违法占道经营2万多家,取缔占道经营1万多家,查处夜宵摊点5千多家。对各区不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实施行政处罚三次以上(含三次)的、或者态度恶劣、拒不整改的责任人(单位)的基本信息,报送到市工商局,列出经营黑名单。

去年6月,市市容委委托海南大学对全市的疏导点进行评估。经市“双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过,要求各区完成全市163个疏导点的拆除和整改。截止目前,我市拆除了118个疏导点,保留45个便民疏导点。现有的45个疏导点,实行严格的“准入”制度,按照相关规定,挂牌经营,统一经营时间和经营设施,不得擅自变更经营地点和超出范围、超时经营,同时配备一定数量的管理人员。区级相关部门严格落实环境卫生检查考核制度,定期对现有的疏导点进行考核,凡是在考核过程中,不符合管理要求的,一律给予“退市”。

  • 上一篇:海垦控股集团开展作风教育 整改会风不正问题
  • 下一篇:小街巷连着大民生 海口小街小巷改造现场会精准对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