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海口一家长称学校收费不办事 校方:活动因故延期

发布时间:2016-06-03 18:16:08

海口网6月2日消息(记者钟元韬)6月1日,市民陈女士向海口网报料称,自己的孩子就读于琼山二小,在今年5月初,学校以组织春游为名,收取了80元费用。但一个月过去,学校既没有组织春游,也没有退费。

陈女士告诉记者,对于这次春游,孩子非常期待,眼看快期末考试了,这春游到底还能不能组织呢?自己也曾在家长会上向班主任老师提起此事,但老师也表示不清楚。为此,记者联系上琼山二小的梁副校长,他告诉记者,学校原本计划在5月份组织学生参加两次春游,但因为各种原因没能组织成功,引起了家长的误会。对此,他向陈女士及所有家长表示歉意。

梁副校长表示,该校的春游活动已定在6月6日至8日展开,将组织全校学生分批次前往海口石山公园或海口白沙门公园,同时,春游费用降至70元,春游结束后,将退还家长10元。

  • 上一篇:小街巷连着大民生 海口小街小巷改造现场会精准对标
  • 下一篇:组建团队开展“双创”服务 挂职女干部甘守乡镇得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