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49辆公交助遂宁高考学子 保障每名考生及时到考场

发布时间:2016-06-03 18:24:40

49辆公交助遂宁高考学子 保障每名考生及时到考场

高考期间参加服务的公交车。

四川新闻网遂宁6月3日讯(记者 赵权军)6月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遂宁市公交公司获悉,从6月6日至8日,公交公司将抽调49辆公交车组成高考服务车队,负责在遂宁市城区接送高考考生,让每名考生都能准时抵达考场。

据遂宁市公交公司运营部主任蒋义荣介绍,此次被抽调的49辆公交车将负责在遂宁中学、遂宁六中、遂宁七中、遂宁市船山职校等5处学校接送考生。为保障每名考生都能准时赶到考场,6月6日,遂宁公交公司将对49辆公交车的安全性能以及消防设施等设备做全面检查,以防在服务时发生意外。

此次被抽调的49名公交车驾驶员,每人都有数年的公交车驾驶经验,确保了高考期间每辆公交车的运营安全。据了解,此前经遂宁交警部门协调,已在遂宁市城区的5处高考考场外提前划定参加高考服务的公交车专用停车位。

  • 上一篇:高考期间成都接送考生车辆不限行 需帮忙拨962122
  • 下一篇:遂宁入围全民参保登记试点市 明年底建参保动态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