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为筹钱礼泉3名瘾君子以偷养吸 组团盗窃电动车

发布时间:2016-06-03 19:47:13

    为筹集毒资,礼泉3名瘾君子以偷养吸,大白天组团盗窃电动车,然后低价卖给他人换取毒品吸食。

    3月10日上午,礼泉县新时乡一家企业突然发现停在门口的三轮摩托车不翼而飞,急忙报警。就在礼泉县公安局新时派出所民警调查时,当天下午该辖区又有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后被车主追回。根据这一情况,办案民警初步判断两起案件为同一伙人所为,而且作案人极有可能是吸毒人员,遂缩小范围展开调查。

    3月29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卞某、应某和周某三人抓获。经审讯,三人对3月10日两次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过进一步调查,3月13日,三人还分别在礼泉和乾县盗窃了两辆电动三轮车。

    办案民警介绍,卞某、应某和周某三人都是吸毒人员,盗窃的目的就是为了筹集毒资,盗窃对象大都是电动车。盗窃得手后,他们会马上将电动车低价卖给其他人,原价1万多元的三轮车通常卖不到3000元。

    据了解,卞某、应某和周某3人都是礼泉人,年龄均50岁左右,吸毒时间最少20年以上,以前曾因吸毒和盗窃多次被警方打击处理过。目前,三人已被礼泉县人民检察院批捕。

  • 上一篇:5岁男孩高烧39℃昏厥 三原交警警车开道送医
  • 下一篇:"共筑中国梦"全民健身活动延安主会场18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