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沈阳“最牛违法车”被揪出:违法记录54条 记214分!

发布时间:2016-06-03 20:36:46

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一个司机交通违法行为能有多少次?6月2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获悉,在交警北站大队处理的一起交通事故中,一辆肇事车的违法记录竟然达到了54条!累计罚款金额19850元,总计记分214分。据处理此事的交警介绍,这样的违法记录和罚款数额,就是在老交警的职业生涯中也不多见。

这个肇事很不一般

6月2日7时40分左右,在北站路和敬宾街路口西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北站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处理交通肇事的交警赶到现场,发现事故起因是张某驾驶的辽A牌照白色起亚吉普车先剐蹭中心隔离护栏,后追尾前方红色出租车,出租车又由于冲撞惯性追尾前方黑色轿车。

交警认定起亚吉普车负事故全责。交警在对车辆相关信息核实时,发现肇事车辆检验有效期到2016年1月,属于未检验状态上路行驶,不过该车有合法有效的机动车第三者强制保险。再进一步细查,交警惊讶地发现,该车的交通违法记录竟然达到了54条。

  这个司机不是新手

据介绍,在这名驾驶人的违法记录中,大多数的违法行为是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其中因超速行驶超过规定时速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就有6次。也就是说,在该车的违法记录中,被处以罚款2000元的就有6次。其他的违法行为中,被处以罚款200元的有32次。还有被处以罚款150元至20元不等的违法行为多次。“我们调取了该司机的信息,发现他初次领证日期是2009年11月,准驾车型是C1,按说也不算新手了,怎么能把车开成这样?我们也不知道他咋开的车!”

据交警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交管部门对张某驾驶未检验车辆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车辆先行暂扣,同时将对该车的54条电子监控违法记录逐一依法处理。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杨硕

  • 上一篇:沈阳:切割角钢点着挤塑板 责任人及施工单位全被罚
  • 下一篇:沈阳:“酒蒙子”8天内两闹地铁站 被拘留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