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沈阳:“酒蒙子”8天内两闹地铁站 被拘留五日

发布时间:2016-06-03 20:37:14

市民贾某报警投诉地铁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民警出警后发现,此人几天前刚在地铁站闹事。最终,贾某因两次无故扰乱地铁运营秩序,被行政拘留五日。

5月17日深夜,一身酒气的贾某来到中央大街地铁站,在售票处买票后,未能赶上最后一班地铁。他认为售票员卖给他票的时间太晚,便向售票员与站长讨要说法,并打电话报了警。

沈阳市公安局公交(地铁)分局地铁一号线治安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情况。民警答应贾某可以用警车送他回家,地铁站方面也表示可以给贾某报销打车的费用。但贾某不依不饶,索要500元的赔偿,否则绝不离开。民警与地铁工作人员协调,为贾某提供被褥让他休息,并派保安在旁守候。次日早7时,贾某睡醒后自行离开地铁站。

5月24日20时20分,酗酒后的贾某来到地铁一号线七号街站,先用手机拍下正在低头整理物品的售票员,并报警投诉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好。派出所民警来到地铁站,通过监控视频等了解了事件的真实情况,并对贾某进行劝说,但贾某仍无理取闹。直至23时许地铁站关站,贾某仍赖在地铁站不愿离开。考虑到贾某这两次的行为对地铁运营秩序的影响,民警将贾某传唤至派出所。

酒醒后,贾某才意识到犯了大错。鉴于贾某先后两次无故扰乱地铁运营秩序,公交(地铁)分局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海

  • 上一篇:沈阳“最牛违法车”被揪出:违法记录54条 记214分!
  • 下一篇:沈阳:受“精明”丈夫的影响 医院院长受贿18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