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琼海出租屋起火9人被困 紧急施救无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6-06-03 20:52:16

琼海出租屋起火9人被困 紧急施救无人受伤

昨天(6月1日)晚上11点左右,琼海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嘉积镇银海路上一栋出租屋内发生火灾,9人被困,其中还有4个孩子。

起火的房屋一共4层,2到4层为出租屋,一楼存放电动车、摩托车和其他杂物,起火的位置就在一楼,但是因为时值深夜,大门紧锁,楼上的9名租户全被困在里面。眼看火势越来越大,已经开始往2楼、3楼蔓延,消防队员一面用两支泡沫枪灭火,阻止火势蔓延;一方面派出搜救组强攻进入,搜救被困人员。

在救援过程中,被困在四楼的2名人员在窗口呼救。救援人员利用9米拉梯从建筑外墙攀爬至4楼外墙,利用破拆器材将窗户防盗网打开,顺利解救2名被困人员。同时,楼内的搜救组队员在高温浓烟中对每层楼进行地毯式搜寻,在三楼北侧房间内的阳台找到2名成年人和4名小孩。最后1名被困人员也在同一层相邻房间被安全救出。

救援人员又经过20多分钟的反复搜救,确认无其他人员被困,现场明火完全扑灭,才撤离现场。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直播海南》供海南在线专稿,已由海南在线编辑。其它网站如转载,须经《直播海南》及海南在线同意,并注明来源。

  • 上一篇:海口市“双创”工作专项调研课题启动会议召开 吴川祝参加
  • 下一篇:海南一乘客叫车因着急“爽约” 后遭司机发短信辱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