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海南一乘客叫车因着急“爽约” 后遭司机发短信辱骂

发布时间:2016-06-03 20:52:43

海南一乘客叫车因着急“爽约” 后遭司机发短信辱骂

海南一乘客叫车因着急“爽约” 后遭司机发短信辱骂

海南一乘客叫车因着急“爽约” 后遭司机发短信辱骂

相互理解并信任,这件事,让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而下面要说的这件事,也是和打车有关。不过,这个司机和乘客之间,可就没那么友善了。

从梁女士的手机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陌生号码在当天下午17点45分给她发来了“用点时间去阴间”的讯息。发这条短信的人是谁,他为什么要骂梁女士呢?

梁女士先后两次打电话催促司机,但司机仍没有到达,随后,梁女士便拦了别的出租车让母亲先走。

事发后,梁女士也曾给这名司机回电话,想要和他理论,可是,她发现自己的号码已经被对方拉黑。而根据梁女士的叫车记录,记者看到这位司机姓蔡,属于海南昌导的士集团有限公司。随后,记者首先拨通了这位蔡师傅的电话。

那么,这条短信到底是不是这位蔡师傅发的?记者也将情况反应给了海南昌导的士集团有限公司。

海南昌导的士集团有限公司吕经理表示,此事需要等待核实,而记者了解到,针对司机的行为,梁女士也向海口交通管理部门和嘀嘀出行进行了投诉,不过采访当天仍没得到回复。

其实,不管是消费者,还是服务者,都应该相互尊重,相互理解。那么,这个短信,到底是不是姓蔡的出租车司机所发,如果确实是他发的,这样的行为,又该怎么处理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在记者把事情反映给,海南昌导的士集团有限公司,大约半个小时后,公司经理吕先生给记者回拨了电话,并表示,这个短信,确实是那名姓蔡的司机所发。随后,这名司机也来到海南昌导的士集团有限公司的办公地点,并当面向梁女士道了歉。

司机蔡义勇说,梁女士急着赶车,他能理解。不过,因为梁女士后来没有将订单成功取消,也没有电话告知他,以至于自己绕了很远,却没有接到客人,一时生气,才发了骂人的短信。不过,他也表示,无论如何,自己不应该这样对待梁女士。

记者从海口市交通港航局了解到,司机蔡师傅的行为已经违反了海口出租车文明规范的“八不准”中的第7条“不准歧视、刁难、谩骂乘客”,而违反本条规定的司机,应由所在企业进行批评教育、停岗培训。

另外,在接到了梁女士的投诉后,嘀嘀快车首先对梁女士的遭遇表示了歉意,并封禁了司机蔡义勇的帐号。

《直播海南》供海南在线专稿,已由海南在线编辑。其它网站如转载,须经《直播海南》及海南在线同意,并注明来源。

  • 上一篇:琼海出租屋起火9人被困 紧急施救无人受伤
  • 下一篇:海南:追根溯源传承历史 老教师割舍不下的骑楼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