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全员加速中》贾乃亮强势回归 现场火药味十足

发布时间:2016-06-03 21:25:38

贾乃亮穿“大白服”表情搞笑

  贾乃亮穿“大白服”表情搞笑  

贾乃亮看手机读任务

  贾乃亮看手机读任务  

贾乃亮踢足球

  贾乃亮踢足球  

6月3日,《全员加速中》贾乃亮队长将强势回归!本期主题为“星际运动会”,“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贾乃亮再次领衔,担当“麦兹星”队长,将率领李佳航、大张伟、田亮、林允为荣誉而战,正面对抗杜淳、汪东城、宋小宝、Ella、容祖儿组成的“希尔星”。据悉,每队中还有一名“间谍”,卧底的人设弄得人心惶惶,给两队的比拼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贾乃亮和杜淳各自率领的队伍早在之前就已结下梁子,非要争个你死我活。贾乃亮和Ella在《来吧冠军》中也是相爱想杀,经常彼此给对方设下陷阱。这次三人同时出现在《全员加速中》里,自然火药味十足。游戏还未开始,贾乃亮就放狠话说:“这个游戏还得靠我。”

阔别已久归来的贾乃亮果然不负众望,一亮相就成为了节目的“搞笑担当”,现场带领加速队员“斗舞”。不仅和大张伟PK起了广场舞,还拉上宋小宝大跳“爱的华尔兹”。当初小甜馨一句“我们白着呢”占领了所有人的表情包,这次“乃爸”贾乃亮穿着“大白服”而来,实力展示“我们真的白着呢”!

想知道贾乃亮队长还有哪些搞笑神技,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

  • 上一篇:《奔跑吧兄弟》玩法再突破 悬念跌宕疑窦丛生
  • 下一篇:《新白娘子传奇》翻拍 确定取消对白唱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