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新白娘子传奇》翻拍 确定取消对白唱段

发布时间:2016-06-03 21:25:43

《新白娘子传奇》翻拍 确定取消对白唱段

  赵雅芝版《新白娘子传奇》剧照   

由华恒美视(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赵雅芝版同名爱情玄幻巨制《新白娘子传奇》近日正式向外公布,剧情将不再夹杂采用老版的唱段形式,音乐将以古风为主,邀请国际、国内一线音乐创作团队加盟,打造仙禅飘逸,古风神韵的灵动听觉盛宴。

《新白娘子传奇》翻拍音乐版块的负责人向媒体表示,“时代在变,大家的收听习惯也会受到时代更迭的影响。当下,很多优秀的电视剧、电影的音乐影响力已经远远超出其在片中的单一情绪、氛围渲染功能,大众会因一首好听的歌或是一段有感染力的编曲而关注或是喜爱上一部影视剧作品。音乐在这个时代已不单单是听觉上的互相愉悦,它已延伸至各个领域之间的互动。人们也更乐意接受各种介质的音乐产品,所以《新白娘子传奇》在音乐层面的创新是必然趋势。”

赵雅芝版的《新白娘子传奇》融入了很多戏曲的文化元素,唱段部分是符合那个时代的收听习惯的。而《新白娘子传奇》翻拍将用更加合理耐人寻味的剧情来引人定睛观看,将在故事层面把老版中可以深入展开的内容挖掘得更彻底,突出快节奏、强情节、真情感。唱段模式也就不符合新的项目定位。项目负责人补充道,“取消唱段不会影响我们力求塑造时代的音乐经典,配乐曲风会严格遵循剧情涉及的历史人文背景,打造仙禅飘逸,古风神韵的灵动音乐风格,希望通过在跌宕的剧情循序渐进的发展过程中,让观众的听觉随画面有一场亲身参与的中国传统音乐潺潺唯美之旅,可以由耳入心抚慰这个略显浮躁的时代。从音乐配器方面,尽可能大范围的使用中国乐器来完成片中音乐部分,西洋乐器为辅。”

据悉,片方已经在跟一线的古风音乐创作团队密切接洽,很快将对外公布音乐主创班底,我们拭目以待。

  • 上一篇:《全员加速中》贾乃亮强势回归 现场火药味十足
  • 下一篇:《跑男》十二生肖谁是凶手 郑恺惨淋“马粪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