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郑元畅新剧演古装版都教授 笑称和林依晨缘分未尽

发布时间:2016-06-03 21:27:13

郑元畅、王丽坤.jpg

  古装玄幻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在横店举行记者会,郑元畅、王丽坤亮相。  

(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6月2日,正在热拍的古装玄幻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在横店举行记者会,监制唐季礼携主演郑元畅、王丽坤、丁子峻、熊乃瑾等身穿戏服亮相。郑元畅在剧中饰演古装版“都教授”,坦言享受穿盔甲在战马上驰骋的戏码。对于近期和林依晨在新节目搭档给粉丝们“发糖”,郑元畅笑称:“缘分未尽,敬请期待,还有后续。”

监制唐季礼。

  监制唐季礼。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根据冰蓝纱的小说《美人谋:妖后无双》改编,讲述北齐世家千金缪芊芊,举家被身为相国的夫君顾清鸿谋害,后被梁国睿王萧凤青所救,以聂无双名字重生的故事。剧中,郑元畅的角色是外星人与地球人的混血儿,被称为古装版“都教授”。采访中,郑元畅透露自己是科幻担当,“我的母亲是外星人,我是外星混到地球的,所以和其他人格格不入,从小受宫里人排挤,没得到过母爱、父爱,唯一挺我的只有皇上,我还要挣扎在外星与地球之间的利益关系。而我最爱的女人命是我救的,只能因我而生。”

据了解,郑元畅在剧中有大量骑马戏,穿上铠甲,在战场上肆意驰骋,让他兴奋心情宛如孩童,“我很享受穿上盔甲的感觉,有一种战士魂,在战场上奋勇杀敌越杀越勇。”虽然看着帅气威风,郑元畅可是为此受苦累累,“盔甲有点重,在大太阳底下拍戏就像走进桑拿房,汗都快流光了,但因为穿上盔甲很帅,所以什么都不重要了。”

王丽坤戏服亮相。

  王丽坤戏服亮相。  

王丽坤此番扮演女一号缪芊芊,这个人物将经历涅槃重生的过程,王丽坤表示,被这部戏给虐到了,“最近接连两部,从《封神》到《凤凰无泪》都很虐心,但无双不像妲己,她是一种大爱,怀着一颗包容的心。”王丽坤在剧中造型多变,从最初的素净布衣到华服披身,王丽坤说:“角色开始是很单纯的,对美好很向往的女孩,后来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就开始转变了。”

  • 上一篇:《挑战者联盟2》回归 李晨开启酒店服务之旅
  • 下一篇:《跑男》上演十二生肖R传 李大牛李晨烧脑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