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梅婷《妈超》请教“带娃宝典” 爷爷驾到乐趣多

发布时间:2016-06-03 21:28:13

快快

  快快  

快快与爷爷

  快快与爷爷  

梅婷

  梅婷  

演员梅婷近年来十分低调,对作品更加精益求精的同时自己的家庭生活也格外幸福。近期芒果tv的《妈妈是超人》邀请到梅婷携两子参加,素颜上镜的梅婷为观众展示了最真实的亲子互动。本期节目更迎来了“爷爷”驾到。快快在与爷爷的相处过程中显示出隔代亲子互动的有趣现象。

爷爷传授教育心得 梅婷配合天衣无缝

爷爷与梅婷探讨孩子的教育问题,语重心长的表示对待孩子要宽严并济,让孩子明白现在的严厉都是对她成长最深的爱。梅婷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爷爷是个有趣的人,快快很喜欢爷爷。”而梅婷在面对快快不听话时与爷爷在教育上的默契,让不少观众觉得简直是两代人教育子辈的模范教科书。

梅婷神还原快快 亲密互动羡煞旁人

爷爷与梅婷一起边唱边跳的与快快互动,快快更是被爷爷逗的满地打滚的笑出来。场面温馨有趣,观众直呼快快与爷爷真是一对儿活宝。期间梅婷与爷爷沟通,模仿快快听到爷爷说话的样子惟妙惟肖,母亲神还原三岁女儿的可爱神态让观众对女神梅婷有了更多的认识。而爷爷在听了梅婷的话后与快快讲话马上温和很多,不禁让观众感叹幸福女人梅婷与公公婆婆的相处自然又亲密,真是羡煞旁人。

  • 上一篇:《跑男》上演十二生肖R传 李大牛李晨烧脑来袭
  • 下一篇:《致单身男女》今晚收官 李曼获封闺蜜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