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镜花水月》提前预定第三季 第二季下周开播

发布时间:2016-06-03 21:37:11

《镜花水月》提前预定第三季 第二季下周开播

  《镜花水月》提前预定第三季 第二季下周开播   

(文/啊包)有线台Lifetime周四宣布《镜花水月》续订(UnREAL)第三季,共10集,将在2017年播出。目前《镜花水月》第二季还未开播,6月7日放出第一集。

本剧由康斯坦斯-齐默(Constance Zimmer)、施瑞-阿普莱碧(Shiri Appleby)、克雷格-比尔克(Craig Bierko)、乔什-凯利(Josh Kelly)主演,新加入的角色足球明星达瑞斯-希尔(Darius Hill)会由B.J.布里特(B.J. Britt)来饰演。

《镜花水月》由马蒂-诺克森(Marti Noxon)、莎拉-格特鲁德(Sarah Gertrude Shapiro)主创并执行制作,除此之外制作人还有:卡罗尔-巴比(Carol Barbee)、罗伯特-M.塞特内尔(Robert M. Sertner)、莎莉-德斯珀(Sally DeSipio)、斯泰西-鲁凯泽(Stacy Rukeyser)、彼得-奥法伦(Peter O’Fallon)和亚当-凯恩(Adam Kane)。

第三季会继续邀请一些女性导演来拍摄,包括施瑞-阿普莱碧、莎拉-格特鲁德、简尼斯-库克(Janice Cooke)和泽哈-斯图尔特(Nzingha Stewart)。

“《镜花水月》这部难得可贵的电视剧重行定义了电视网。它不止反应了电视文化,甚至以创造出一个电视剧上的首个女性非传统角色来推动文化。”Lifetime的高层利兹-格特勒(Liz Gateley)说,“狂热的粉丝和评论家们将这部电视剧的水平要求设置到了一个新的标准,不过我们的编剧和制作团队以及演员们的优秀表现将第二季创作得更加精彩了。我们很激动第三季的续约,会继续跟A+E工作室合作,一起建造Lifetime的女性帝国。”

《镜花水月》现在是Lifetime台的招牌剧,2015年拿下了美国国家广播协会皮博迪奖和广播影评人协会奖。

  • 上一篇:丹尼尔-克雷格回归小荧幕 主演美剧《普丽蒂》
  • 下一篇:郑元畅新剧演古装版"都教授" 笑称和林依晨缘分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