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浅滩》曝正式海报 性感美女孤身斗狂鲨

发布时间:2016-06-03 21:47:17

《浅滩》曝正式海报

  《浅滩》曝正式海报  

《浅滩》日文版海报

  《浅滩》日文版海报  

(文/耷子)由西班牙恐怖片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的惊悚电影《浅滩》(The Shallows),今日发布了国际版正式海报和一款日文版海报。在国际版海报中,性感的女主角站在海中,波浪之下是一条正在游弋的食人鲨,她将在漫长的电影中和这只鲨鱼展开激烈的搏斗。日文版海报则重点突出了女主角极度焦虑的神情,显现出影片强大的压迫感。

在影片《浅滩》中,布蕾克-莱弗利扮演的辣妹,母亲刚刚去世,为让自己的心情从郁闷中解脱出来,她只身来到了一处偏远的海岸冲浪,但是因为意外发生,导致自己被困在了一个礁石上,在她和海岸之间虽然没有太远的距离,但一条大白鲨阻挡了她的求生之路。在这个绝望的关头,她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找到出路。《浅滩》的导演佐米-希尔拉是一位擅长恐怖惊悚片的导演。他的《孤儿怨》、《不明身份》等等,都曾获得了相当不俗的口碑,而这部《浅滩》是他奉献给好莱坞的最新力作。

之前发布的预告片透露,女主角在影片遭遇的真正危机是——她离岸并不遥远,但被食人鲨围住之后,完全无法移动。更重要的是,之前与她一起冲浪的男孩都被鲨鱼吃掉。这是一部造价不高,但节奏感很强的惊悚片,让人想起多年前的卖座恐怖电影系列《颤栗汪洋》。《浅滩》将在今年6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

  • 上一篇:《小丑回魂》终定男主 《分歧者》男星出演大邪角
  • 下一篇:《独立日2》“热血”海报出炉 浮现经典二战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