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丹尼尔-戴-刘易斯接新片 与 导演再合作

发布时间:2016-06-03 21:48:16

丹尼尔-戴-刘易斯接新片,与《血色黑金》导演再合作

  丹尼尔-戴-刘易斯接新片,与《血色黑金》导演再合作  

(文/耷子)三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得主丹尼尔-戴-刘易斯(Daniel Day-Lewis),自从2012年的《林肯》问世至今,一直没有接拍任何电影。在沉寂了三年之后,刘易斯终于要接新片了——他将与曾和他成功合作过《血色黑金》的导演保罗-托马斯-安德森(Paul Thomas Anderson)再度携手,拍摄一部新片。这部电影目前尚未公布片名,但根据外媒透露的消息,这部电影将把镜头对准上世纪50年代的纽约时尚界。

美国Annapurna影片公司将投资拍摄这部电影。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是好莱坞最具创造力的中生代导演之一,代表作《木兰花》《大师》《性本恶》都是口碑不俗的作品。由其执导的《血色黑金》更是把丹尼尔第二次送上了奥斯卡影帝宝座。因此,两人再度携手合作,自然会引起不小的关注。丹尼尔是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演技派巨星,他在奥斯卡上的成就至今无人可敌。也正是因为成就惊人,因此丹尼尔接片相当谨慎,在酝酿和洽谈了三年之后,才确定要出演这部年代戏。保罗-托马斯-安德森目前正在打磨剧本,并且计划寻找一个来自东欧的青年女演员,和丹尼尔搭戏,选角工作正在秘密进行当中。

目前,关于这部新片的故事尚未透露,影片最快将在今年年底进入到正式筹备进程,预计在2018年登陆北美院线,冲击奥斯卡的各大奖项。

  • 上一篇:《独立日2》“热血”海报出炉 浮现经典二战场景
  • 下一篇:《冰川时代5》狂曝角色海报 萌物扎堆耍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