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泽东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成立 为新能源产业服务

发布时间:2016-06-04 00:29:11

襄阳日报讯(记者孙凤玲 通讯员成俊)6月2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襄阳泽东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于日前注册成立,该公司主要研发生产新能源锂电池材料,为新能源产业服务。

据了解,泽东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将投资6.5亿元,分五期建设,形成年生产10000吨纳米电池级磷酸铁、2500吨电池级碳酸锂、10000吨纳米级高容量磷酸铁锂和1000吨六氟磷酸锂的规模,总建设工期3年,建成后,将实现新增工业产值14亿元、新增利税4亿元。

泽东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襄阳泽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襄阳泽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磷酸一铵、亚硝酸钠、硝酸钠、合成氨、碳酸氢铵、甲醛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公司。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泽东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襄阳泽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丰富的原料资源进行深加工,有利于提高磷化工产品的增值应用。可在加大对上游资源控制力度的同时,完善锂电池产业链,通过建设高品质磷酸铁锂生产基地,拓展发展空间,从根本上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 上一篇:襄阳市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 下一篇:志愿者和王家洼小学“为诗画乡村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