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宝莱坞魔音:英特种部队用印度歌曲“折磨”IS

发布时间:2016-06-04 01:58:43

宝莱坞魔音:英特种部队用印度歌曲“折磨”IS

资料图:印度宝莱坞歌舞团精彩剧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6月3日报道,在利比亚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家”(IS)据点的英国特种部队使用印度宝莱坞的流行音乐作为心理实战的一部分,从精神上折磨激进分子。

据报道,该策略是由部队里巴基斯坦籍情报官员建议使用的。这位情报官员认为,将IS的武装分子暴露在一种他们强烈反对的文化氛围中,会对他们造成深刻影响。

一位“消息人士”称:“我们需要的就是让激进分子感到不安,同时使用一些被动策略估量他们的武装力量,事实证明这种方法进行地很顺利。”

此外,该情报官员认为,播放这种歌曲会让     IS在其自己地盘上显得无能为力,在他们控制的地盘上,这种欢乐是被禁止的。

在一次行动中,英国特种部队在黎明时分将两辆车开至IS占领的地点附近,然后以最大的音量播放宝莱坞歌曲,以打击扰乱武装分子。同时,武装分子听到歌曲后会用广播进行抱怨,特种部队也有希望能够借此定位到他们。(实习编译:田新疆 审稿:谭利娅)

  • 上一篇:美国一被害者父亲当庭跳起扑向连环案凶手 凶手当时正傻笑
  • 下一篇:俄媒:水果滞销致波兰农民对制裁俄罗斯问题立场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