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俄媒:水果滞销致波兰农民对制裁俄罗斯问题立场动摇

发布时间:2016-06-04 01:59:08

俄媒:水果滞销致波兰农民对制裁俄罗斯问题立场动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2日报道,大约2年前,波兰约三分之一的苹果都被销往俄罗斯。然而,在俄罗斯介入乌克兰冲突后,美国、联合国及其其他盟友决定对俄进行制裁。俄罗斯随即对许多产品的原产国实施了食品禁运进行反击。

据德国广播电台的报道,食品禁运已经持续了两年,波兰农民却高兴不起来。现在,在波兰农贸市场的小摊上还有去年收获的苹果,售价极低却无人问津。农民冬天储藏苹果的花费很高。

据报道,波兰政府已从农民处购进苹果,并将其分发给学校和其他社会机构,希望以此缓和水果积压问题。但毫无疑问,此举对国内市场需求并不会产生积极影响,他们最希望的是能找到新的市场。

据德国广播电台报道,苹果滞销问题持续恶化导致波兰许多农民虽然公开支持反俄制裁,但私下却态度动摇。他们盼望针对俄罗斯的制裁措施能够减轻,以此“取悦”俄罗斯。 (实习编译:管军慧 审稿:谭利娅)

  • 上一篇:宝莱坞魔音:英特种部队用印度歌曲“折磨”IS
  • 下一篇:巴黎塞纳河水位继续上涨 致卢浮宫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