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韩民调:朴槿惠支持率创新高 升至34%

发布时间:2016-06-04 02:07:43

韩民调:朴槿惠支持率创新高 升至3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据韩联社6月3日报道,韩国民调机构盖洛普韩国(Gallup Korea)3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民众对总统朴槿惠的支持率连续两周上升,且创下国会议员选举(4月13日)以来新高。

盖洛普韩国5月31日至6月2日针对1004名成年人就朴槿惠施政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有34%受访者对朴槿惠施政给予正面评价,较前一周上升2个百分点。给予负面评价的比重为54%,较前一周上升1个百分点。

今年4月初,民众对朴槿惠施政的支持率达43%,但国会议员选举结束后该比例下降至29%。盖洛普分析称,在给予正面评价的受访者中,有38%以外交和国际关系为由给予正面评价,该比例较前一周的23%大幅上升。朴槿惠从5月25日起对非洲三国和法国进行巡访,将于5日回国。

另外,韩国民众对执政党新世界党的支持率为29%,仍排名第一,但是较前一周下滑1个百分点。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支持率则较前一周上升1个百分点,达27%,第二大在野党国民之党支持率较前一周上升4个百分点,达21%。

  • 上一篇:瑞士推无线自行车指挥灯 激光光束标示安全距离
  • 下一篇:印尼防长:南海是本地区国家的共同家园,相关国家应共同维护地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