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卡梅伦被指在“脱欧”辩论会情绪失控 多次下不来台

发布时间:2016-06-04 02:10:15

卡梅伦被指在“脱欧”辩论会情绪失控 多次下不来台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曹朋】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在6月2日参加英国天空电视台(Sky)举办的英国“脱欧”公投辩论会时,不但表现不佳,面对主持人和观众提问“含糊其辞”,而且“情绪失控”,表现得具有“攻击性”。

报道称,卡梅伦在这场电视辩论会上“被戳到了痛处”。在辩论会上半场接受询问时,他4次批评主持人、Sky的政治编辑伊斯兰姆“油腔滑调”。同时,卡梅伦一直努力将话题转向“脱欧”带来的不利经济影响,但是主持人却一直用移民问题质疑卡梅伦——卡梅伦此前成既要留在欧盟,又承诺要控制移民,这本身就是个自相矛盾的问题。

在辩论会下半场,现场提问的现场观众似乎也不怎么“待见”卡梅伦。当卡梅伦坚称英国留在欧盟“没有风险”时,一位原本支持英国留在欧盟的年轻女性向卡梅伦发问,让土耳其加入欧盟就是风险,卡梅伦怎能对明显存在的风险视而不见?而卡梅伦则“支支吾吾”地向她保证土耳其不会被纳入欧盟。但该女子毫不买账,一针见血地指出卡梅伦在“含糊其辞”,应该被“担架抬出”现场。

报道还注意到,在辩论会现场,观众和主持人三番五次让卡梅伦“下不来台”,最后卡梅伦竟用近乎大声喊叫的语气强调称,英国唯一的选择就是留在欧盟。

  • 上一篇:俄小女孩见普京大哭 妈妈解释称是因为累和紧张
  • 下一篇:莫迪访美前遭美议员“刁难” 被要求先解决人权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