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合肥6月份暂定出让8宗地 总面积884-211亩

发布时间:2016-06-04 03:24:20

合肥6月土地市场计划出炉,昨日,记者获悉本月合肥已暂定出让8宗地,总面积为884.211亩。

按照目前的供应计划看,暂定出让的8宗地,有7宗位于市区范围,分布在蜀山区、高新区、庐阳区、滨湖新区、经开区。

在市区地块中,庐阳区四里河板块的N1603号地块“个头”最大。该宗地东至怀宁北路,南至红叶路,西至森景湖大道,北至固镇路,占地面积191.84亩,竞买保证金2亿元。规划用途为纯居住用地,分为A、B两个地块。从区位来看,这宗地周边路网发达,离万科森林公园不远,据了解目前已有近十家房企有意向拿地。

高新区推出一宗纯居住用地,这也是该区今年以来推出的首宗居住地块。这宗地编号为高新区BB-5-1号,位于玉兰大道以东、杭埠路以南,占地面积63.65亩,该地块周边配套现阶段还不够成熟。

“6月份的几宗市区地块,门槛设置不算高拿地要求也不苛刻,因此适合更多的房企公平参与。”

相关新闻

5月合肥首次“并联土拍”

上个月,合肥共出让地块21宗,面积1184.71亩。

从地块来看,5月合肥共出让县区地块12宗、市区地块9宗。

5月份,合肥首次采取了“并联土拍”方式。

据了解,合肥将进一步规范土地市场,通过建立“并联”拍卖、网上拍卖等工作机制,实行土地供应同一时点集中放量,引导房地产企业理性竞争;加大土地供给,总的原则是保证刚需、挤压泡沫、留住人才。

  • 上一篇:长丰杜集鸟岛将成旅游度假区 义务护鸟老人将有接班人
  • 下一篇:合肥将建成超8万个无线节点 年底主城区WiFi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