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男子网上虚构租房信息 一年骗了13个房客

发布时间:2016-06-04 03:35:40

冒充房主虚构租房信息,自唱自演哄抢房源借机施骗。靠着这简单的骗术,男子竟成功骗走了13名急于租房的房客的4万余元。记者昨日获悉,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批捕。

今年2月28日,高新警方接到市民小林报警,称在网上租房时,被人骗走了3000多元。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小林为了小孩上学方便,想在三孝口附近租房。好不容易查询到一处中意的房源,便立即与其联系。在交流中,小林得知,还有一个人也看中了这套房源,而且双方即将签订合同。听到这个消息,小林顿时急了起来,当对方提出先缴纳“订金”的要求时,果断应承下来。

民警通过研判发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类似的案件在合肥还发生过十来起,于是将其并案侦查。很快,民警锁定了居住在池州某小区的犯罪嫌疑人伍某。被捕后,伍某对自己在58同城等网站发布虚假房屋信息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自己从2014年底,以同样的方法先后行骗13起,涉案价值近4万元,目前检方已对其批准逮捕。

  • 上一篇:交服务费就可以网上代缴社保?部门称不合法或影响退休
  • 下一篇:开发商告业主侵犯名誉 案件开庭前夕悄然撤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