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厦门足球小将赴皇马特训 曾连续3年获恒大足校最佳运动员

发布时间:2016-06-04 03:39:15

厦门足球小将赴皇马特训 曾连续3年获恒大足校最佳运动员

台海网6月3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5月29日欧冠决赛前夜,恒大足校04梯队的16名精英学员从广州启程,前往西班牙,他们将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青训营接受为期两周的特训。作为该年龄段国内最具实力的队伍,他们是最有希望入选国家少年队和青年队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群学员当中就有一名来自厦门的足球小将王世杰。

蓓蕾起步技术出众

王世杰从小就读于厦门一家民办小学,妈妈开杂货店,爸爸在工厂做工,家庭经济条件并不宽裕。2011年起,王世杰进入厦门蓓蕾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良好的天赋和刻苦拼搏的狠劲给教练和家长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蓓蕾俱乐部期间,王世杰接受了蓓蕾足球俱乐部技术总监、全国十佳校园足球教练张悦虹和原厦门蓝狮队教练张磊等名教头的悉心指导。由于个人出众的天赋以及专注刻苦的拼搏精神,迅速表现出高于同龄球员的足球水平。

恒大圆梦品学兼优

为了自己的足球梦想,也为了有更广阔的足球发展空间,在蓓蕾俱乐部的举荐下,王世杰2013年进入恒大足校学习。

在恒大足校良好的训练条件下,王世杰如鱼得水,入学不久便出类拔萃,入选由皇马青训教练负责训练的精英班并担任队长。王世杰品学兼优,入学后连续三年获得学校最佳运动员荣誉以及优秀学员称号,人称恒大足校“小梅西”。

王世杰的两个双胞胎哥哥也有着不俗的足球技术,只是由于家庭经济条件所限未能前往恒大足校深造。但是他们仍然坚持梦想继续留在蓓蕾俱乐部训练,哥俩表示,“就算当不了职业运动员,也要坚持在足球的道路上走下去,希望成为出色的教练。”

  • 上一篇:因14岁女友与前男友保持暧昧 男生结伙持刀对峙
  • 下一篇:小伙患先天唇腭裂 因口齿不清找工作屡碰壁